今天是表妹阿嘉考基測的日子
我們很早就答應要去陪考了


一大早就起床了
7點多吧
去補習班上課都沒那麼早起來勒
好熱喔
太陽真的好大

到了考場左中
人多的情形和每次考試一樣
一堆以為我是考生的工讀生給了我一堆傳單
我一起把它們都拿去回收了XD

右昌國中沒有很大的休息空間
都是隨便找找的
一開始挑的地點很吵
所以我們接下來的時間都在一個隱密偶而有點風的地方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
還好我帶了馬蛇借我的  侯文詠寫的"危險心靈"去看
很湊巧的
那本書裡就是在說一個國三生的故事
他還剛好叫小傑  謝政傑   和我的杰同音義
文章的文筆很不錯     用字都很特別   他的心思也很細膩
但我回想起我國中時好像也沒想那麼多嘛
都是到現在才覺得這樣的教育體制不太ok
是我太後知後覺喔
還是他真的想太多呢?

午餐還和妹妹特地跑到丹丹去幫表妹買午餐
是太熱了還是我已經有吃了餅乾
總覺得吃不太下午餐

上午等他的時間有到7-11一下
吃了很棒的果凍耶     我最喜歡葡萄口味的了:)

真的熱到沒有地方躲
我下午沒事做的時候一直懷念在家的生活
原來可以在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可以躺著吹電風扇不用動
糟糕了 宅的老毛病又犯了= =

這其中發生蠻多事的啦
例如他們老師以為我們也是國中生
被n個家長以為我和妹妹是雙胞胎
還有很多國中男生的奇怪眼光
拜託    我說我的年紀你們會嚇死吧XD

是說嘉他們老師也有夠年輕的
理化老師長的好像補習班同事喔
我把腳抬高看書
還被他們數學老師說很醜= =
欸我好歹也是敎數學的   本是同根生幹麻這樣阿

作文題目是"如果我是老師"
應該還蠻好寫的
阿我也希望嘉可以當我學妹阿
等他真的上了新莊絕對不會嫌棄他的運動服了
要加油加油!!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