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就出發前往芭達亞囉
從曼谷開車過去好長一段時間耶
那裏好像墾丁喔
感覺很休閒!!


到了那裡就先去騎大象耶
呼 我都沒心理準備
大象扭來扭去的背上
真的有一點可怕
好高喔>"<




然後我們有參加導遊的自費行程b方案
所以有四輪傳動車可以玩
呼~~那個真的很難操控
我一整個要開去撞樹了= =






接著我們到俱樂部去玩12項
有打靶拉 高空垂降 騎馬車 騎馬 釣魚等等
我打靶都打到邊邊
真的是不適合走這條路的人阿 哭哭

高空垂降大約有3.4層樓高吧
呼~~只要克服一開始的恐懼
其實超好玩的!!

騎馬的時候
本來我不是那匹啦
但我要騎的時候那匹馬罷工了..
我挑到是另一匹瘋瘋的馬..
和一個瘋瘋的馬伕
我根本不會騎還一路給我用奔的
衝超快的
害我差點摔馬= =
他說不能抓僵繩   我只能抓馬鞍..
一整個覺得要往生了   哭哭





我們還有釣魚和騎馬車喔
坐馬車的時候馬夫還讓我操控馬耶
雖然只有一下下
不過感覺很刺激!!






接著就到按摩店去了
大家換了很像監獄的衣服師傅就開始按摩
我那個師傅有點年紀了
他經驗超老到的
我痛的都叫不出聲音來了
不過按完全身舒服呢
原來後遺症是幾天後阿..








晚上看完泰國浴夜間秀之後
就開始自費行程夜釣墨魚囉
那個秀真的讓我眼花撩亂
一整個有誇張到耶..

我們墨魚好像一共釣到五隻
我還釣到像垃圾的東西...= =
好像有點不划算啦
因為上去吃到飽我已經吃不下了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
我酒量好像還需要開發= =



在釣墨魚喔!!


回飯店的路上還一路唱"我沒醉我沒醉沒醉"(台)還有好多老歌
要拼老歌我不會輸的!!
導遊阿沙也會唱呢!!
他還誇我很厲害(羞)

到飯店就很晚了說
幾乎是一沾枕就睡著了!!






第3天行程一開始是水上活動
早上為了先換泳衣害我們差點吃不到早餐..
一路坐著快艇出發
我們還坐在坐前面耶超刺激的
很漂亮大海很藍但是後遺症都在下船之後= =

滑翔翼很好玩
唯一缺點是她給我綁的好緊喔
都快不能呼吸了..
從高空看好漂亮喔
一開始很害怕會掉下去啦
之後就覺得只有短短一圈很可惜了

還有玩香蕉船和騎水上摩托車喔
在海裡玩水很棒
但我手臂黑了一圈  哭哭
而且還疑似被水母螫到
好癢喔~>  <~









水上活動結束後
我們就去做SPA了
那裏的環境有熱帶小島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夏天
不過很讓我沒有心理準備的是
兩個人一間竟然要全裸先洗澡= =
還好我們默契ok
在洗的時候都沒有轉過去= =
不然騎馬看到應該會想洗眼睛吧XD

洗完澡就進去烤箱囉
呼 裡面好熱喔
用一個像電鍋的東西來送蒸氣
因為有精油  
還感覺油油的這樣

師父一樣很專業
不過有痛到
泰式按摩是隔一層衣服
SPA是全裸
他還坐在我背上
害我腰一整個好酸喔








下午吃過午餐後到飯店休息一下
接著導遊阿沙就帶我們到百貨公司去囉
感覺跟台灣的夢時代好像喔
就店都是一間一間的
他們的大賣場也是跟百貨公司一起的呢!!
 






晚上看蒂芬妮人妖秀喔
真的讓我有震撼到
像大家說的一樣漂亮!!
一點也不像男生
腰好細臉好小喔
雖然說我實在不敢恭維那可怕的手術..

今天也有看夜間秀
也是不敢恭維的秀
先看過高級的在看那種
真的明顯有落差= =







宵夜是魚翅羹一碗和燕窩
我對這兩者都沒有特別喜好
就大概是那樣嘛
不過我的魚翅羹都是蛋耶= =+
話說那間店也蠻特別的








接著就到PUB去囉
人生第一次去PUB竟然是在異地!!
還在那邊遇到高中同學雅函!!
超誇張的那麼多年沒見
竟然是在國外遇到
老實說他拍我肩膀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認錯人了呢!!

PUB有一個韓國的女生超high的
最後我才發現它是有一點年紀的阿姨..
一樣喝了一點酒
我坐快艇的後遺症好像越來越明顯了...
醉茫茫這樣




到飯店都超晚的了
12點多了吧
跟我想像中的夜店不太一樣拉
不過出國就是要多看看嘛
真的累趴了
我看那天我是我們那群最早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