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   是回到醫院之後最黑暗的一天

 

 

昨天跟我說說笑笑的學弟

跟我分食了當歸米血 我稱讚他的爸媽名字取的有學問

沒想到這是他進醫院前的午餐

 

他下午突然覺得手非常麻掛急診

在急診躺到晚上

凌晨12點突然意識改變

做了CT才發現腦出血...

 

昨晚比較早睡電話又習慣靜音

早上被一個噩夢嚇醒後打開手機想看時間

看到科賴訊息還有全院賴群把我的睡意全部都趕走了

 

今天整天都在處理這件事情  我好擔心

病人還一直來

心情完全沒有辦法平復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昨天大夜的學弟感觸最深吧

竟然做到自己同事...

 

一定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26歲的年輕學弟竟然也會這樣代表這跟年紀沒有關係了

不要鐵齒的以為自己還年輕...

 

黑夜會來臨   但總會過去

善良正直的好學弟

知道你的求生意志很強

如果集氣有用正在幫你集氣

一定要加油   科裡的大家都在等你回來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