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幾乎是工商服務時間
我早上幾乎沒拍相片
去參觀寶石工廠和皮件工廠還有一間休息站
班上有人買大象皮的皮包啦
我和騎馬在包包店看到一個好像凱莉包的鱷魚皮包
沒仔細看標價以為只要泰銖一千多
想說買幾個回家好了
結果竟然是美金= =
呼~~都可以買LV了
不過質感真的好棒 很漂亮
不輸名牌包喔


珠寶也真的很漂亮拉
看到藍寶石會讓我想起導遊阿沙..
雖然說那是他把拔給他的
但帶在身上好像真的太貴氣了說

中午吃的自助餐是這幾天下來最豐盛的喔
感覺有像到台灣的上閤屋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不過我想嫌棄一下他的醋飯
都黏在一起比我媽煮的還不ok..






接下來就去參觀四面佛囉
可惜他在整修所以用布蓋起來
好可惜本來想看看長得怎樣的
不過那裏是曼谷的市中心拉
人好多喔
本來想說會很大一間的
但竟然只在路中間
讓我嚇了一跳






接著就到那裏的百貨公司去囉
在那邊四處晃晃
還拍了撒挖低咖版的麥當勞叔叔喔:)


接著就到夜市去了呢
真的跟阿沙說的一樣
10攤有9攤都賣一樣的東西
例如大象吊飾阿  抱枕那之類的
這時我就開始想念台灣的夜市了
雖然都很不通風
但至少好玩很多阿
那麼多人
我很擔心迷路就這樣回不去了

最後一晚住的飯店是最OK的喔
比前幾家住的都還高級
而且住在10樓可以看到夜景
曼谷的夜景很漂亮呢!!
這天晚上我們有去隔壁的7-11買零食唷
還在那邊遇到人妖小姐耶
不過是還沒有完全手術成功的啦...






最後一天的第一站是到夢幻世界去喔
那裡比六福村那些還小
不過外面感覺有小像到迪士尼的感覺拉
拍了好多照片喔!!




我沒那麼瘋狂的玩過那麼多設施過
除了雲霄飛車之外
其他比較刺激的遊戲都玩了兩次
那種全身都會濕的也是喔
而且我還沒帶雨衣= =
之後還覺得自己已經感冒了很難受
比去玩水上遊戲那天還濕啦!!

那裏的雪屋雖然蠻迷你的
不過真的有冷到
出來都覺得手沒知覺了
我有去滑冰
之後還表演一下後空翻是怎樣= = 


那裏的NARAYA真的是適合瞎拼的好地方!!
包包都好可愛喔:)
不過讓人呼吸困難..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
我一共買了2個小水餃包
4個大包包 還有一個要給阿嬤的零錢包
回家看一看都還覺得買太少了說..




結束夢幻世界的行程
就到毒蛇中心去囉
導遊阿沙一路還是有在講解
但抱歉我睡整路的
因為太累了嘛..

毒蛇中心其實也兼賣藥拉
很不喜歡支那人那種嘴臉  哼哼
一開始的毒蛇表演真讓人為他捏一把冷汗
呼~~差點就被咬到了說


最後要到機場了
導遊阿沙還跟我們說了些感性的話
他說希望我們看到海尼根的時候都會想起他
記得剛到泰國不久
他說我們的緣分是莫名奇妙 (笑)
我很想跟他說這個成語用錯了
應該是有緣份喔!!!
我會永遠記得去泰國時的導遊叫張松沙
是個黑黑高高有一點中國血統的泰國人
歐齁~~泰國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棒
就跟阿沙一樣好棒唷:)


也很感謝領隊滄姊的一路陪伴
這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緣分
茫茫人海中我們選到要去泰國又選到這個導遊這個領隊
這是多麼難得


這會是我人生中一個非常非常美好的回憶
2008年6月21號~26號     我們在泰國!!
泰國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