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都在打泰國的事
都沒有提到回台灣的事
回到家之後我還是一直很暈
大概快艇那天要暈的都在這幾天還給我了吧  哭哭
還是那顆暈車藥阿
我平常不吃暈車藥的耶
一吃就這樣怎麼回事啦~>  <~
而且這幾天腸胃也不太舒服
大概是在泰國吃的實在不合我胃口吧
在那邊都好想念台灣的菜喔


一考完試就出國了
回家也很輕鬆讓我不太能適應
手黑了一圈讓我好難過喔
在家裡什麼都有其實真的是最舒適的地方阿!!

我好想學騎馬喔
去找馬術中心吧
不過好像該把開車學一學比較實在喔


早上還去配了隱形眼鏡呢
其實是妹妹要配所以一起去的
原來我也有1.2百度喔
都年紀那麼大了還不會戴隱形眼鏡
連服務小姐也很驚訝= =
可我想我應該會很懶的帶吧
因為平常都看的見阿
只是臉很模糊
妹妹還笑我說該不會帶上才突然發現同學是長那樣= =

可帶一下就頭好暈喔
我又坐快艇了啦XD


日本要折扣季了說
要準備衝了       go~~
可我清單還沒列好耶
我看是沒有一樣不缺的吧XD

呼~~最近要過的很充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