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P媽煮了剝皮辣椒雞湯

因為P嬤買了土雞給她

邀了我們一起吃

我就順道買了晚餐過去一起吃

P家人食慾真好  難怪每個都比我高

除了饅饅以外XD

他堂弟們更高  有一個快190的@@

天啊  巨人與哈比人  哈比人就是在下我

芬阿姨稱讚我準備的晚餐很美味  真是棒場

養了兩個兒子的她住在男生宿舍 可能也因為這樣為人海派吧

事業上的女強人  但P從小就是太有自己想法的小孩

她老是跟我抱怨P非常難搞 科科

 

 

芬阿姨給我一堆芒果 昨天一批 今天一批

還有兩袋芭樂   他說是不同品種的

前陣子天天有芒果吃

吃完了之後老媽本來要採買而已

家裡就又有了一堆

感謝芬阿姨讓芒果有接力賽成功(我在說啥)

P弟未過門的妻家裡有種芒果 意思是有口福了

天天晚餐都是切好的芒果我好幸福:$

現在去冰店都不會點芒果冰了拉

在家已狠狠地吃

 

 

芬阿姨對看房子投資很有興趣

既然有閒錢當個房東很不錯 這是她的想法

本來昨天要一起看房子的

但已經有行程了下次要一起喔~~~

 

 

下午是美味的鯛魚燒

但他好像盤讓給其他人做了味道有點走鐘欸我難過

女老闆內衣外穿我可沒有誇張喔你自己看看就知道

 

  

 

超美的白色婚紗  真慶幸有買

這套要留給我女兒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