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要考第2次基測
所以今天去中山高中陪他考試唷

呼~~一早起來很不習慣
幸好早上是下雨的
沒有很熱
可是一下子太陽就出來了
那種在外面站一分鐘我一定會融化..


雖然說借很多小說
可是那裏真的不太ok
位置不大我像蟲一樣扭來扭去很不舒服
最後把報紙和廣告單鋪在地上才比較舒服的攤在那
中午還像丐幫那樣睡了一會
幸好沒人幫我蓋報紙..

突然想到今年是連續第2年陪考
明年還有老弟的
連續第3年= =

把拔今天不回家吃晚餐
所以媽媽要帶我們出去吃
坐捷運去啦
而且他不知道我們去過巨蛋了
又帶我們去一次= =

晚餐走去超遠的斑鳩的窩吃豬排飯
還不錯啦
味道挺何我胃口
不過真的好遠喔
是說份量太多根本消化不完..

巨蛋外面蠻漂亮的
禮拜5去的時候下雨也沒仔細看



COACH廣告打好兇喔是怎樣




而且人超多的



回到家的時候腳超酸的
我後悔不應該穿我PB的高跟鞋去
呼~~連續兩天都去巨蛋這樣
大家假日都好閒喔
是說我也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