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學長統計
我們昨天上午照了100個病人
光上午就100個病人喔
不是100張片子
如果要算片子總數
那應該非常非常的嚇人....
我們醫院骨科非常有名
上個禮拜開始上2樓之後終於開始見識到了
和高醫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忙到沒辦法坐下
病人一直來一直來.......


而且假日值班真的很靠運氣的
禮拜六忙得跟甚麼一樣
禮拜天竟然只有5個病人是怎樣
希望平均分配一點阿


台灣人普遍有knee的毛病嘛
真的是在骨科很常看到要照相的耶
還有很多腎結石的病患
大家要多喝水嘛!!


說到這個
我遇到疑似性騷擾的事情
一位先生我要照K.U.B. 請他脫褲子到大腿
他竟然跟我說他是處*
他老婆在外面等耶
超傻眼的
而且還問我姓啥住哪
到底要怎麼回答阿...
還有昨天那位年紀一看就比我小的弟弟
不管你的目的是啥
請不要隨便搭訕年紀一定比你大的姊姊


說到這個   學姊也遇到過類似性騷擾
他叫那位先生睡裡面點
先生跟她說他有老婆惹= =
還好學姊不是省油的燈耶
面對病人都可以從容應付
不像我.........


晚上的醫院很神奇
從檢驗科的窗戶看出去黑壓壓的一片
這是在一樓沒有窗戶的ER看不到的景色阿


還有  其實我工作的日子
也算是我和番茄炒蛋的日子XD


現在剛工作不久的我對病人都很有工作熱誠
有問必答
也可以儘量做到讓病人覺得體貼有禮貌
但10年20年後呢?
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有的這樣理念
視病猶親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