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偷吃了鳳梨或牛肉...?
害的今天1樓急診大爆走
學姊說急診根本就菜市場吧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
10個病人9個會先照X光
現在聽到救護車聲都會害怕


X-ray 病人多到塞車用排隊的
我片子照到手都快抽筋了
CT到4點下班前就累積21台
超誇張的
只有我  一個學姊和nurse學姊
遇到trauma病人沒辦法一個人抬都硬著頭皮上了
以後值班也是這樣吧
力氣會越來越大..


真的好怕fracture的病人
流了一堆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血.......
年紀大的年紀小的都好怕
他們的身體幾乎不能動
還大聲呼痛讓我狠不下心塞片子.....


今天做了2台CT感覺還可以
拜託在下次一個人值班前讓我每個部位都要熟記起來
還有下禮拜mammo要正式上線了
我會努力的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