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要離職了
學長邀一邀要去喝燒酒(台)
聽說學姊酒量很好
幾瓶啤酒都面不改色
突然想起來我好像也是(?)
那時在泰國喝一堆都沒掛耶
只是亂發酒瘋而已(笑)


那天看我們醫院後面有一座好高的山耶
不知道是甚麼山
大部分的時間都有霧
那天看到還真的有嚇克到
真的是都會區喔?!
我看是荒郊野外吧XD


我們那附近有三間大學一間家商
學生真的超級多
和家裡這邊感覺很像
但東西沒有比較便宜Q__Q


看來我的babyf***會害慘我
到哪邊都被問年紀
我也想看起來成熟點阿


Radiologists Against Breast Cancer!!
mammo要做得越來越好才可以
要好好把關breast的健康阿!!
還有我的職業病好嚴重
現在看到十字都想會說是center...
已經做了abdomen CT了   四肢也都要熟練捏


抽片子抽的手都變有力了
吸氣  閉氣  不要呼吸變成我現在全部的人生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