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媽摸4學分課

今年在奇美舉行

本來要坐火車去的

看一看外面的天氣  算了還是開車好了

 

出門前問了人體地圖老爸

他說要下裕農路 小東路再接中華路

並叮嚀著我要開google

好啦 所以很順利地到了

 

到了會場不免俗地睡了一覺哈哈

我每次上課都會睡(小聲說)   醫院冷氣好涼

然後今年不能提早簽退 崩潰

去年我可是3點就烙跑惹

 

 

回家的路上天空好藍

今天的雲很漂亮喔

 

 

然後按著原路回去

我還蠻會認路的:$

本來坐火車p要來台南接我

但我開車那麼就回家再集合了

炒飯人又吃了他愛的炒飯

就跟你說一般女生不會去吃炒飯的整間店都是男人

炒飯店都男生在去的拉

 

 

涼涼騎腳踏車 用巧克力雪花冰結束這個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