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亂碼

是一個你跟我差不多年紀就會唱的歌

O.R.E.A.R.E.A.R  請給我愛的力量(吟唱~~)

鍾漢良的歌拉

昨天上班聽廣播剛好聽到   真的會跟他一起唱的欸

 

 

突然發現已經6月惹   一年過了一半囉

其實回醫院以後 因為每天都很忙

所以我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如果是先前那份工作

做完這些事情 大概已經過了3年了吧

其實回醫院也短短4個多月而已呢~~

 

 

終於看到薪水不同開頭了

努力是有回報的

主任為了慰勞大家這幾個月的辛苦(最近醫院業績不知在好啥)

要帶我們一起去唱歌

老實說我不是喜歡這種聚會的人

KTV都有一個可怕的煙味或者說風塵味   讓我很不舒服

雖說是唱過合唱團的人

但我不輕易展現我的歌喉的呢

要聽要付錢錢(伸)

 

說到錢錢

最近我很常跟P要錢錢

要準備的東西 需要花錢的太多惹

錢錢快點交出乃╮(╯▽╰)/

 

 

下午回家看到奇特的光

欣賞天空真的是我的愛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