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衝墾丁耶
真的是太瘋狂惹


以前對墾丁的印象就是福華
爸媽會帶我們到那邊玩個兩天一夜
印象都是水世界而已XD
還沒有到過那麼多景點耶(笑)


首先先感謝我們的親愛的司機
沒有他也不能成行齁
wish真的很大台耶
還好司機技術夠好(?)


一開始真的皮皮挫阿
還沒開到那麼遠的地方去過勒
而且以前都是在車上睡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墾丁頗遠阿


太陽非常大  
會蒸發掉的那種大
在車裡都不想下車惹
不過經過車城還是有去土地公廟拜拜
也有吃綠豆蒜
但不是黃家的QQ
繞出來才發現在另外一邊...


到恆春還特地去看海角七號的場景耶
阿嘉的家好小喔
和想像中不一樣的說
那部電影把恆春變得比較熱鬧
也好啦   促進小鎮的觀光嘛
戰利品是洋蔥蛋捲:)
那個味道很特別
而且在烤的時候味道也太好了點
沒辦法我吃甜食的胃和吃正餐的胃是不同個齁



接下來就往墾丁方向去囉
終於知道為什麼北部人喜歡去墾丁了
看到那樣的海景
心情要不好也難阿
真是太漂亮惹
要不是沒帶泳裝和怕曬..
早就跳下去了!!!


墾丁大街好多人
是說就是假日拉
而且正值暑假
不多人也很困難
我們到鵝鑾鼻燈塔那邊去了
看到好多26喔XD
台灣最南端耶
想起來我們可憐沒成功的畢業旅行了
那邊我可是第一次去勒


再來的龍磐草原也太讓人驚艷了點
一整個打趴西子灣了吧
以前從來沒到過耶
真是偽南部人(淚)
好漂亮的海景
像畫一樣
有種不虛此生的感覺


接著經過風吹沙 又經過出火
然後就繞出墾丁了
風吹沙那邊還真的都風吹沙耶
出火還有人在爆玉米花XD
我的小杜包子勒
沒有吃到啦(淚)


回程感覺比較快了
應該也讓我開車的齁
原來從墾丁到我家約2個小時阿
以前從來沒概念勒
買了洋蔥回家給老媽煮
就原諒我晚點回家吧:)


回家還跑去旗山吃肉圓
那家以前過年姨丈就要帶我們去了
只是剛好沒開
很不錯耶
不過皮的彈性度小輸嘉義
而且差一步就吃不到惹超幸運的
親愛的可麗餅味道沒變
也太愉快了點


到家都很晚了阿
好開心的一日遊
上班上的很累    就需要這樣玩!!
下次要衝台東喔
我們親愛的司機OK的吧!!
沒問題的啦(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