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的生態和各個公司都一樣的
會有和你合得來的人
也會有磁場不太相符的人
還是少說多做吧
用誠意待人
總有一天他們會看到的
不過真的很黑暗啊
大家私底下會互相角力
和我一開始對這份工作的認知不太一樣...


本來以為在學生時代已經把社會大學學分修滿的我
可能要再加把勁了
希望可以不要重修阿XD


還有最近終於知道什麼是流氓學校了
那天10點下班
隔壁家商剛好下課
一大群看起來像大哥(?)的學生走過去我們醫院隔壁牽機車
就看起來要去休怕的樣子...
怎麼可以沒有髮禁    制服也都亂穿
這樣太自由了  
我可能是老古板吧
覺得學生就該有學生的樣子
以前的我們雖然看起來俗俗的
但總比現在小孩換了便服認不出來是國中生還是大學生還好吧


還有說到這個
那天小夜遇到一個超兇的病人
明明才17歲   但態度卻很差
很大聲的喂喂喂叫我進去攝影室耶
重點是他非常大隻
看他像小山的肚子就知道了
可能有100公斤喔
想到我的腰就痠起來
我知道大腿斷掉很痛
但是兇我也不會好一點
果然小隻一點魄力都沒有.....


還有大夜的作息我盡量調成和平常一樣
只是晚上睡眠品質比較差
下大夜睡到中午就很飽耶
看來我是做對囉(?)

還有mammo車很迷你
本來想說很大台的
要習慣新機器要一段時間啊
還有主任班表快出來吧
我等的頭髮都要白了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