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國小的時候
聖誕節可是一個重頭戲

因為要列一張好長好長的清單
是要送聖誕卡片的好朋友清單
常常一列就4.50張

這些卡片量很大要挑不容易
比較要好的朋友還要細心挑選適合的
這通常要花我好幾個小時
而且回家的時候要整理要寫卡片
常常一兩天都不夠用

最近在書局裡看見很別緻的卡片
是一本精緻的小畫冊呢
讓我想起某年的此時此刻我也正挑選著卡片..


不過年紀漸漸大了
好像對這種小祝福不以為意了
從一張兩張到沒有寫任何一張
這種聖誕節沒辦法期待收到卡片的心情是很不好受的


去年有收到高中同學寄的卡片
但我卻遲遲沒有回信..
或許我今年就會開始寫卡片吧


遠方的好朋友會收到我發自內心的祝福嗎?

我想答案會是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