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請假在家
所以下午她開車帶我出門

本來要去漢神週年慶的
但是人真的太多了
根本沒辦法停車
所以我們在那附近晃晃

首先到巴貝多去買麵包
我知道自由路上有一間
就一隻無尾熊標誌那間
但從來沒去買過
聽說他們家布丁很好吃
今天剛好有特價 一次買了兩個
也買了我好久沒吃的巧克力捲捲麵包
那是小時後生力美食的回憶耶

然後我們就到自由市場去了
那裡真的比我們家這的市場大很多
好多沒看過的攤販唷
我們在那邊買了關東煮吃
也買了好久沒吃的糖炒栗子
好甜喔
甚至買了德國豬腳耶
份量少少的但卻要200塊
晚餐要吃吃看到底好不好吃

而且市場裡好多賣壽司的店唷
我看到就又5.6家
也有好多賣熟食的
這樣媽媽們比較方便嘛
就不用煮菜拉

逛完自由市場又跑到德民市場去
因為媽媽比較習慣和自己熟的老闆買魚
我在那邊看到想很久的足球巧克力
還是自己去買好了
我怕被媽媽笑是小朋友..

雖然沒去成週年慶
但逛逛市場也是不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