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醫院上班那麼久
還沒有遇到這麼讓人不開心的病人
還有我會記得
3月10號那天
是我上過最忙的小夜而且最亂的小夜


那天只有吃飯還有11點過後比較閒阿
討厭的原醫師亂開單的工夫又更進一步了
一開始是還好
因為病人都好解決
一堆人排MRI  和10樓一直打電話下來催真的很討厭
阿對還有神內的CT一直開一直開
沒病人就算了 是兩邊都在忙


再來遇到一個ankle那邊骨折又脫臼的病人
他才19歲
不是年紀很大也不是年紀很小
但很兇的跟我說他沒辦法配合
我知道痛 但不照x光部知道哪裡不舒服
他家屬也跟我說他都沒辦法動
但是我還是要照像啊!!
極度不配合耶
最後是警衛大哥進來幫忙才讓我照完..


他照一堆耶
放射治療拉放射治療
偏偏我們又不能多說甚麼(嘆)
只能在心裡咒罵沒醫德的醫生


那位之後上icu的阿罵就算了
他很大隻
身體又不舒服
他不能配合我可以理解
雖然他我也花了很多力氣照....
這時候洗片機還給我壞掉
只好請2f同事幫我洗
跑東跑西 真的好慘阿QQ


11點過後終於比較輕鬆了
回家超好睡的
今天臉一定很臭
還好我都帶著口罩....
我最討厭原醫師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