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到2個弟弟

1個11歲1個12歲

兩個人都是要到中正預校去來做健檢的

原來中正預校是國中阿

我以為只有國中畢業才能念軍校呢

但他們 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嗎?

這麼小就被決定未來的路 好像有點可憐...

 

我小時候想過自己的很多可能

當我參加朗讀比賽的時候 當小老師的時候

都希望自己未來可以當老師 甚至是記者DJ之類的

後來因為喜歡生物 才走上跟醫相關的這條路

那時的我就懵懵懂懂  何況是剛國小畢業的小朋友呢

他們在寫我的志願這篇作文的時候

也是想著未來要當軍人嗎?

 

 

因為新機器要進來了

組長就是那個最適合買"金"的人

我還真的沒進去過賣金紙香燭的店欸

非常古老的店

一進去聽到聲音  但卻沒有看到人 害我有點害怕

結果老闆躲在像鏡子牆壁的小房間

是一個和善的阿伯   感覺好像我新市的大阿伯阿

我問他醫院機器開工的金要怎麼買

他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

然後問我在哪邊工作  是後勁人嗎  是在花(台語扶持)那台機器的嗎

我回答他是 然後他說這樣的工作很好

真是謝謝你的和藹的老人家

媽媽都是在這邊買的     相信他也認識老媽吧

雖然才見這次面  但祝福老人家長命百歲

 

 

其實今天晚上 尤其到了現在心情有點惆悵

因為我又重新看了一次臥虎藏龍

俞秀蓮與李慕白之間隱晦的感情

一直到攸關生死才能互相坦白

玉嬌龍跟羅小虎愛得轟轟烈烈  最後還不是落得那樣的下場

這麼高 輕功再好的玉嬌龍逃不了一死吧

所以    我不相信心誠則靈

人的一生還是難免會有遺憾的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