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班的時候

我想起產量這個東西

身為一個在醫院照電光的人   整天下來片子的產量可以是多少呢

其實我們也是小型照相館呢

照完相 貼mark 傳片 一個病人檢查over

可以說一人辦公室阿

只是 我們不是拍生活照也不是拍藝術照

是拍人體  這樣而已

話說我也喜歡攝影就是了

這樣職業跟興趣是否相輔相成呢哈哈

 

 

科內Y醫師又再逼問我是否跟他弟認識

救命啊 我真害怕這種問題

就像突然發現一直被我當朋友的男生喜歡我一樣讓人頭皮發麻

他說他弟有車有房   還是某銀行的經理

那到底為何缺腦婆拉?  我是何德何能  不敢高攀QQ 

話說IQ高 EQ不見得高

我都明白拒絕了  他還是追問欸

到底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他理解能力有問題

還舉了個志玲姐姐的例子給我  說好男人不會天上掉下來的..

他問了我甚麼時候可以決定結婚   還提出了認識800小時就可以結婚這種東西

到底是誰給他的數據 還有他到底怎麼計算的...

 

我發現智商在金字體頂端的人類(例如台大醫學系)的腦袋都有點不能解釋的地方

上帝是很公平的!!!

我害怕我釋出善意他又以為我想跟他弟見面 

但他其實人很好相處的又不能對他惡言相向    救命啊(抱頭)

某P倒是老神在在

他說我跟Y醫師家不同tone 見了面也不會有結果的

到底來的自信阿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