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j累計次數有兩次了
現在上的是一個國小四年級小女生的數學
她的領悟力不錯
而且心算能力很強
2位數的乘法用心算對國小的來說算很厲害了吧!

不過我覺得psj這樣不太好
我們都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就這樣敎一個小朋友
換作是我是家長
我也會擔心阿
而且課程進度都要自己先擬定
也要想出最簡單的方法敎會小朋友
對於初次有教學經驗的我來說
真的有待努力
要加油唷
一定要讓鈺婷(我敎的小妹妹)亮眼的成績!

最近我也接了國中表妹阿嘉的生物
生物是我唯一不用先看的科目阿
她說生物都不太懂
所以我禮拜六幫她上家教
因為是親戚
學費當然就意思ㄧ下就好啦!!
希望她的成績也要進步唷

好啦
考的好就請她們喝飲料
GO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