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很難得的行程

回去高醫吃早餐

其實不是特地 因為楠梓明後兩天要停水

所以我準備買涼麵給一家子吃

媽媽就可以一餐不用煮了這樣

 

一早起床看起來像快下雨了

所以提早出門

買完涼麵  想到高醫就在附近而已

那麼就去吃9點多有開的店

然後就吃小籠湯包了

但我太高估自己 我點了一籠和一碗酸辣湯

結果我只吃得下兩顆和酸辣湯

其他打包回家了@@

下大夜的護理師

 

然後我看到隔壁桌有4個人一起吃

看起來像同事

然後一看就知道是高醫剛下大夜的

標準的彈性襪 運動鞋或是拖鞋

然後一個手提包 再加一個便當袋

手提包放隨身東西 便當袋放消夜或是早餐

這就是我的基本裝扮  

 

而且同事一起吃早餐又是這個時間

剛上班絕對沒有閒情逸致

並且如果又配上一個厭世臉  就更確定是剛下班的了 哈哈

 

高醫蓋了新大樓

我好久沒回去了

公家醫院的放射科組長

這個頭銜是否會愧對我的母校呢

一邊騎車一邊想  我對學術有興趣

我應該繼續深造

但現在我有兩個寶寶要顧了

我不會說他們是家累  但他們是我的責任

所以想要多念書可能也要等他們都大了吧

但那時我應該也懶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