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沒煮飯
她帶剛考完學測的老弟出去逛街了
所以我家裡剩我和妹妹還有老爸


老爸說很久沒吃千有餃子館的餡餅拉
他突然想吃
要我們去買那個
而且還提了一個很神奇的要求
就是他要吃客家小炒?!
千有在賣蒸餃餅類可是也有台菜喔
老爸說很想吃要我們順便買回來
還說想要配啤酒一起喝比較有味道
還有我們答應要請他吃的粉圓冰
算一算要跑好幾趟納


======= 我好忙的分隔線 =============


1.我們先去楊寶寶點豬肉捲餅阿
他們家的食物我最喜歡這個
印象中千有比較鹹
所以特地繞從德賢路去


2.去全聯買老爸的啤酒
因為小7比較貴嗎
幫他省點小錢   哈


3.去千有點菜
老闆是外省人阿
不過來台灣久了台語進步好多了勒


4.在等的時候去買了國昌附近的鄧家粉圓冰
這家粉圓冰超猛的
在那邊吃一碗只要10元耶
而且真材實料喔
粉圓都是手工不加化學添加物的
很推!!



買完就回去千有拿點的餐囉
老闆還忘記算錢了匆匆忙忙跑出來    哈
接下來又回到楊寶寶拿捲餅
真的是千里迢迢耶 為了我們心愛的食物XD


算算一共買些什麼
小米粥*1   牛肉餡餅*1    甜烙餅*1
豬肉捲餅*1 客家小炒*1 啤酒*1 粉圓冰*2
雖然量都不多 可是很多樣化耶
客家小炒真的很不錯耶
其他的餅類也都好吃
我可能連吃幾個月麵食都覺得很OK喔
比較喜歡麵食勝過飯類耶!!


老爸吃完後跟我們說今天吃的比吃大餐還讓他開心
真的耶 
吃很貴的大餐一定不比買一些自己喜歡又合口味的食物來的對味的
酒足飯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