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的看診日在今天

這次沒有看到上次熟悉的面孔

大概已經完成目標惹吧~~~

37號  8點30報到 9點多看診

這就是最省時的方法了

 

結束看診後買了高麗菜煎包吃

本來在煩惱蘿蔔糕好還是煎包

想到蔬菜就是煎包了

 

然後下午我去剪頭髮又去領錢

有房子有好也有壞欸   最近要繳地價稅了這樣

剪頭髮通常我都是跟溫ㄤ一起去的

這次溫ㄤ放假先去剪了

所以只有我自己去這樣

 

女生的頭髮很少有人剪100的吧   就是我

從大學剪到現在  我也是老顧客了  

那個阿姨也認識我了這樣

記得是小阿姨介紹給我的

他說每次都剪300 400幹嘛

剪100塊的看起來也差不多

好吧 竟然快一個月剪一次是必要花費

那剪便宜的其實OK

 

今天我去只有我一個客人喔

然後也只有一個阿姨在那邊剪

她問我今天怎沒攜帶溫ㄤ

哈哈他沒放假阿他

然後沒人的時候她會剪得比較用心喔

看起來真的像剪400塊的  開心

 

接著去買一杯心心念念的粉圓冰吃 又吃了一顆橘子

下午好飽喔

還偷睡了一下

等等溫ㄤ回家再給他做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