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這學期的第2個直屬聚
我們12個人到苓雅區的一間叫'泰式招牌菜"的餐廳吃飯
我以前也聽說泰國菜很好吃
不過是第一次吃說

而且我學弟小q騎太快了
害我們在後面的一群人都沒跟上
還自己摸索地方
過了一會才到

那間店和想像中的泰國餐廳差不多
好像裡面的燈光都會比較暗
老闆感覺是泰國人的樣子
因為感覺口音不太標準

每道菜幾乎都會辣
而且有酸酸的味道
讓我想起常去吃的那家河粉
大抵上還不錯吃
但我實在是不喜歡香茅的味道和麻辣鍋
那一鍋麻辣鍋的湯害我嗆了好幾次..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月亮蝦餅了
真的是很特別的菜呢

而且我們隔壁桌坐了一群很high的上班族
我真的覺得他們比我還還年輕XD

之後一個人加上學弟妹的大約花了245
其實蠻便宜的嘛
我想以後如果有機會我會再去吃
不過是吃高醫附近的啦
聽說泰國廚房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