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那種粗粗的 寬寬的 有嚼勁的麵
這好像是我最近才發現的


像是山東街的拉麵或是刀削麵和麵疙瘩我都喜歡
反而比較沒那麼愛細細的麵條

麵疙瘩好像有很多型式的
我看過好小的像貓耳朵那樣
也看過好大一片像水餃皮的
但是都很好吃
就是跟細細的麵吃起來感覺差很多

以前小時候我們家附近的加工區那裡
有一間好好吃的刀切麵
每次去都要排隊等很久
但也因為生意真的太好
所以沒有賣了
之後我再也沒有吃過和他同樣味道的麵

印象中我比較喜歡吃麵食說
大概平常在家太常吃飯了

這也是回憶吧
屬於吃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