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放射師公會尾牙

又是同一個地方

今天的心情 很複雜(嘆)

聽說有ipad是最大獎

雖然知道自己沒有中這種東西的命

還是期待一下

 

認真得跟著念完放射師誓詞

前略........我誓言團結互信  善盡本分  以醫事放射為榮耀

呵 我到高雄縣公會才真正有念到這東西

並且還要舉起右手念  很妙

 

坐旁邊的情侶檔都抽到了

一個兩千 一個1千

但都沒有我 我難過

他們說他們有揉抽獎卷才被抽到

好吧我沒有 我難過

結果倒數幾樣獎項的時候

我竟然抽到3獎!!!! 跟在一個孕婦學姐後面被抽到的!!!

猜到我抽到多少錢就請客 哈哈哈哈

撇開中獎不談  還是一樣不好吃 下次不要再吃婚宴會館惹拉QQ

 

 

 

心情複雜的一早

因為那人又來我夢裡了

不知為甚麼的見了面 地點像是在健身房

我跟他說了好多好多  包含了那句話

他說 "我知道我都知道   妳長大了"

然後我醒了

 

提前知道最後是甚麼樣子有好也有壞 

每一天都可以輕鬆的當作是最後一天過

人的一生

不過只是無數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