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主任突然說要開會
因為很突然
所以也來不及跟媽媽講
害她一直打電話來= =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主任最近好像心情不好耶
可能是因為補習班事情多吧
也可能是因為她突然感冒了

開會的時候明顯覺得她口氣用的很重
我在那裡也待很長一段時間了
很少看她這樣耶
是有老師不配合她嘛?

說到配合
我覺得自己有點委屈
因為今天保健物理又要考100頁
我根本沒看完所以帶到補習班
不過其實我沒有翻拉
只是帶心安的..ˊˋ
但主任開會卻特地把這件事拿出來說
好嘛 如果以後要帶
我會先超在紙上啦XD
而且我都是趁小朋友計算時稍微看一下的
我會負起對每個學生的責任
希望主任不要太擔心

還有一點讓我不太開心的是
主任特地把一個老師的紀錄本給我和妹妹看
那個老師把考試考過的紙張都貼上去
其實我每節都會考試
不過只是沒有把它貼在記錄本這樣的習慣
如果這樣就被認為是不認真我也很無奈阿..


最後PSJ竟然又要考試了
而且這次不能不到也不能考不好(要補考)
我們都在裡面教書了應該就有一定程度了吧
我覺得這樣是高層對老師們的不信任
希望下一次可以快一點把這項考試改掉..
還有希望主任的感冒趕快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