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師鐘杯帶班上的人到成大去
要到成大醫院的核子醫學部見習

中午寶哥下課後
我先回家和妹妹吃完午餐才出門坐火車
因為太早出門了
在火車站等好長一段時間喔
我還在那裡看起馬蛇借我的少年小樹之歌呢

太陽真的很大
可能因為走的地方都沒有遮蔽
讓我有台南比高雄熱的錯覺

成大校園還是和以前去的時候一樣
大家都騎腳踏車
真的很像突然到大陸了= =
校園太大讓我很不習慣說
雖然嘴巴說很羨慕
但還是自己學校高醫比較討我喜拉:)


今天好像總統要到吧
路上好多警察喔 在醫院大門還遇到SNG車勒

醫院的核醫部感覺比高醫小
裡面的走廊很窄不太能很多人一起過
而且主任人很不錯喔

然後就到地下室的PET去囉
真的超豪華的
有飯店的感覺耶
而且是豪華的那種
液晶螢幕好大
不愧是新裝潢的!!

接著到放腫科去
那個組長小姐人很好
幫我們講解好多喔
讓我想起學校那個也是笑咪咪的郭組長:)
不過放腫的主任就沒有連老嚴肅了
看起來好像都比較和藹
是我的錯覺嘛?

最後要離開前還看到成大的社團在賣東西
麻糬傳情耶
真的什麼都可以傳情了= =

回家的時候剛好是妹妹下課的時間呢!!
真是太剛好了
今天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喔:)
照片都在相簿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