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開始下雨了
本來在期待今天會停
結果沒有~"~

早上騎車的時候只穿一件薄外套覺得超冷的
奇怪了有下雨跟沒下雨溫差真的差超多的
是說下毛毛雨而已
所以我也沒穿雨衣

今天又要考輻防法規
老師竟然考97年第一次的
很好    我準備的都以前的
有看考古跟沒看成績差超多的

今天午餐吃粥
我沒有很喜歡吃泡菜卻點泡菜粥
好奇怪的人喔XD

吃過午餐後和馬蛇他們在系圖耗到3點
根本沒地方可以去嘛
他們一直看網拍看到要上課真的超猛的
雖然說我好像也常這樣?!
我不會穿比基尼好不好
這樣會嚇壞很多人吧= =


要回家的時候還是毛毛雨
想說雨衣好麻煩也沒穿
結果半路就下大了
連頭髮都濕了說
下雨天真的很麻煩耶

剛剛回家發現我的輪胎好像又破掉了..
上次才剛剛修過耶
等等看雨有沒有小一點在騎去吧

厚  明天不要在下了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