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到這年紀了呢(嘆)
雖然一邊哀怨歲月不饒人
但謝師宴送舊也還是要去的齁


記得高中謝師宴吃的是上闔屋阿
那間現在幾乎都倒光了
這次要吃的是85大樓的金典阿
這間挺不錯的


班上表決過關的阿
有附設卡拉OK和包廂的喔
菜還可以拉
和黑松大飯店差不多
應該說是人的感覺很不一樣吧


我的謝師宴衣服是急急忙忙趕出來的阿
所以沒有任何看頭阿
而且我也沒有化妝
看很多同學精心打扮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太隨便了?!
還是一樣樸素的去謝師宴阿
哎呀 之前就都這樣齁
要讓老師認的出來阿XD


是說在42樓夜景好漂亮喔
如果是旋轉的會更好
好多人都辦在那天呢
媽媽看到有女生穿改良式旗袍
就回頭笑我太隨便拉  哈

真的可以有不錯的回憶拉
工作人員們都辛苦了 過的很開心耶:)

=======================================================


緊接著謝師宴
今天雖然去陪老弟考試
但還是匆匆茫茫的坐捷運去吃4家送舊
這家燒烤以前就想吃吃看拉
妹妹吃過後大推薦呢:)


我跟食量很OK的小B一起坐阿
真的是太驚人了
沒有親眼看到部會相信的拉
我都是慢慢吃 而且不喜歡的全部挑起來
例如焦掉的   白肉等等
所以隔壁桌吃完我還在吃= =
感覺一整個會吃
不過他們豬五花太油阿
不過倒是很推牛五花


烤肉雖然好吃
可是烤的黑黑的就很糟
不過這好像沒辦法避免阿
烤一下整個烤盤都變黑了


整天下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  
鏘鏘
"哈跟大使"
真的很濃很好吃耶
比所有香草口味都好吃多了
害我吃了很多球
謝謝學弟妹的請客和畢業禮物囉
我很滿意:)


這兩天吃好多歐
下禮拜2還有耶
呼~~~原來畢業也不是件輕鬆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