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下午可以提早閃

但中午卻來了一個意外插曲

 

一個阿公疑似中風來做檢查

本來不願意配合打完鎮靜劑之後勉強做

我吃完午餐之後準備看下影像發現coil一直偵測不到訊號

準備進去檢查室看

不看還好   一看險險沒被嚇死

 

那阿公給我自己從很高的table跳下來

並且正在自拔他的line

沒拔起來  但他的手狂噴血

table滴血下來  軟墊滴血下來  椅子都是血

我整間MRI室根本就像命案現場

而且那阿公神智不清了把身上衣服脫了個精光.........

還給我跑來跑去 血滴的滿地

我腦袋嗡嗡作響   他如果突然用他的血抹我我一定會瘋掉

叫他冷靜   並且開始戴起手套安撫他  還幫他穿上病人服

 

然後他被推回病房    我又是打掃阿姨了

血跡才在地板5分鐘    結果我清了半個小時(淚)

原來電視上說嫌疑犯如果要擦拭環境都要很長一段時間

還真的是這樣

整間檢查室一個血腥味    真想乾脆放給他昏倒算了

 

話說公家體系真的很糟

要領個加班費要有憑有據 還要解釋一堆

但補休就不用

我累積那麼多補休是要幹嘛啦

 

連續做了好幾天的程序書 作業書

我修訂的  我制定的

看來不管經過多久  我的名字都會永遠在放射科名留青史了

是不是很威(挺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