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2都沒看的我

因為p推薦決定來看一下了

 

歌喉讚也是1.2都沒看   但3很容易就懂了

這部應該也一樣吧(?)

 

結果他根本不是(抱頭)

是一個惡靈古堡+偽喪屍片

而且也不是爽片看一看還有滿足感

男主角從頭到尾都是一個悲傷的臉完全沒笑

故事很簡單  但演的很複雜阿   

就是好人想救出夥伴  大反派一直在尋找能對抗病毒的"血人"這樣的東西

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看的瘋狂麥斯了

 

場景是高樓大廈

又一直跑來跑去   我眼睛好花

創下我在電影院裡面眼睛閉最多次的紀錄

而且是閉眼休息  還不是害怕不敢看那種喔

惡靈古堡只有一個女打仔都還比較精彩

屍速列車的喪屍好看多了

 

p看完跟我道歉說不知會這麼難看

我覺得浪費了兩個小時的生命

榮登今年開春最難看的電影  應該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花時間去看真是笨蛋加三級阿阿阿(好老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