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狂被洗版之前  我就已經養了蛙兒

剛好拍到他吃飯大口的樣子  可愛

他不跟我互動  在家想看書就看書  想吃飯就吃飯

出門也是不說一聲  幫他準備好便當 餵飽他後  包包背了就走 

偶爾寄個明信片讓我知道他去了哪裡

 

最近的我 也像青蛙一樣四處旅行 上周在嘉義 這周在屏東

或許心也是到處漂泊

有的時候帶回幾張照片記錄

(別去阿別去  很商業化有點low)

 

(里港心愛的芋頭餅)

 

心心念念的屏東 總有點近鄉情怯

克絡依的家鄉  也是好友晏君工作的地方

更是我生活了6年的"家"阿

到了以前的醫院附近  到處尋找留下的足跡

對於屏東  雖然現在有點異樣的感覺

但 我還是思慕著他的   

所以才對他用著"回"這個字眼吧

 

蛙兒遊戲對於總是沒有安全感  想要控制另一半  也想得到更多連結的依戀者來說

何嘗不是一個審視自己的機會呢?

 

糟了我把遊記寫了一個好沉重(掌嘴)

嫁水餃忘記排進去了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