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最熱的除夕

以往都是穿著長袖

今年真的要吃冰淇淋了拉

中午還有30幾度

只是天氣陰陰的快下雨了而已

 

 

家裡照往常一樣還是有拜拜

媽媽教我該怎麼做    但p家沒在拜拜的拉

所以我不用學 科科

媽一樣做了好多菜阿 也是吃火鍋

學妹問我胸部那麼__為何制服穿s號

雖然穿s號也要好好控制身形才可以

所以過年還是別亂吃吧~

家裡前面的路都沒啥人欸

這就是我家過年的氣氛

 

希望來年平平安安 一切順利

也希望可以達到理想的目標

金豬年新年快樂喔:))

 

 

記得以前的過年

回老家的他   晚上想給對方訊息都要偷偷的

這種單純的情感   其實是我最珍惜的回憶

所以接近過年比往常容易想起他

在夢裡就像真的一樣   什麼時候在現實能跟夢裡一樣呢?

雖然知道他不會知道  我也只是記錄下來這樣的心情

 

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