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們討論

比霸王更高一級的是甚麼

這兩天的天氣 真的是比霸王還霸王的寒流

就學一下科技部海研一號

取做    新 霸王寒流吧XDDDD

 

這種天氣是吃薑母鴨的好季節

媽媽在右昌買了一份回家煮

這種東西真的買回家吃比較划算

在外面吃雖然不用收碗盤

但隨便點個青菜都要50 貴貴

 

吃完立馬想窩回棉被去了

問了P棉被暖不暖    我想我擔心錯了

在家是少爺的他  那位精明能幹的媽媽怎可能讓他寶貝兒子冷到

還問我要去哪買檜木泡腳桶@@

 

不禁讓人想起一個總是再嚷嚷棉被不夠燒(台)的人

這幾天 有穿暖或是蓋暖嗎?   然後 說出這種念頭總是被念

"不管冷或是不冷  這都是他自己選擇的 用不著你擔心"

是阿  就是這樣  庸人自擾的概念

 

晚餐後跟妹妹一起裝飾了巧克力草莓蛋糕

一個療癒的工作

 

然後  不知道為甚麼想起那首歌了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自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