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是這樣

我如果有沒有完成的事 牽掛的事

白天想過之後   總還是在夢裡相見

真的是平行時空呢? 還是意味著甚麼?

 

 

夢境裡我蠻常說話的

不知道是不是現實中也說著夢話

昨天又夢見 __ __ 了    醒來總是在床上呆坐

雖然說情節總是那麼荒腔走板  但好像是跟著我的心意走

恢復成正常平淡的生活後  

其實我蠻害怕忘記那個溫度的

但夢境時時刻刻的提醒著我呢

 

 

比往常更頻繁的夢裡相見

夢裡跟夢外完全是不同世界呢

期待那一天,當早安是早安,晚安是晚安,我們不再被日夜相隔,也許我們就都找到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