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屏東的前同事們聚餐

離職3年了  真的是知心的好同事才會這樣聚會呢

不 不是同事 應該說是好朋友了

我向來同事跟朋友分得很清楚

合得來就是朋友  磁場不合就只是同事而已

 

 

肉多多真的還蠻多肉的  有像吃到飽的感覺

話題不外乎聊了大兒子(?)還有前男友

克洛依就是那個會讓我激起心中所想的人

到家還為了剛剛的話題濕了眼眶

沒錯    那段日子真的就是我最美好的年少時期啊

 

 

今年生日的提前聚會讓我狠狠想起了他

多久都不會忘記的吧  真的只有釋懷兩字而已

 

 

 

漢考克

記得那年的國考  好笑的阿波羅  還有那個爬好久樓梯的舊公寓嗎?

雖然後來的我們沒有了我們

但謝謝你      把你的青春歲月都給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