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以前的工作 現在的工作還是未來的工作

補班這種東西都跟我沒關係

聽到明天補班一片哀嚎  突然心裡有點竊喜(?)

 

這幾天溫差變化也太大了

好多人都感冒了  務必做好保暖阿

連續兩天都吃了雞腿便當  是也蠻神奇的

 

 

喔對了昨天一個病人

檢查做完說我速度好快技術好 問我做了幾年了

哈哈素有急驚風之稱呢(誤)

然後他問我幾歲  我反問他覺得我幾歲

結果那個阿姨說我應該80年次以後的吧

因為他女額83的 覺得我應該差不多

感謝阿姨的稱讚 轉身偷笑哈哈

 

 

然後路竹怎麼會有一家這麼大的簡餐店

但他的食物不怎麼好吃說(小聲說)

但這個鮮蝦粉絲煲好吃 才150  算是C/P值最高的食物惹~~~~

  

 

蝦子還有6隻欸

我選對了(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