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好忙

妹妹休假在家幫忙照看一下小皮

媽媽我趕快出面辦事情

去銀行、全聯、旺來昌還要取貨和買奶粉


大概快過年了 銀行好多人喔

跑了兩家全聯都買不到除水垢

不然想幫媽媽買一瓶的

然後全聯推銷信用卡的人員叫我妹妹

好吧 生完小孩被叫妹妹真的會竊喜


然後取貨的時候店員確認姓名

問我是否要幫林先生一起取貨

對 林先生其實是我本人....

我的名字有這麼像男生嗎?

一下子被叫妹妹一下子又被當成先生真是奇怪的經歷


醫院在過年之前又多發了兩萬多塊的津貼獎勵金

真的可以過好年喔

我離理想的1000k又近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