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蠻常看影片的

但手機螢幕小不方便看

只是他比較能隨身攜帶

這幾天看到電視廣告的電視棒

可以把手機螢幕直接連接到電視螢幕

就買回來試試囉

 

結果是值回票價

設計簡單 只要電視有接頭都ok

連個WIFI就好

手機撥甚麼 電視螢幕也撥甚麼

追劇的話也超方便的   畫質還很好喔這讓我有點嚇到

但P說畫質應該是跟電視本身有關係的 想想也對

還是專業的厲害

老爸一裝完馬上就開始看賽車還有新車展

阿幕也必須備一個 追劇:DD

 

吃到飽我又來了

沒有一次挑戰成功的我的天

   

 

 

這種店竟然有超好吃的芝麻球~~~~

要不是太飽我可以吃10顆(我說真的)

感謝金主P

把抽到尾牙的錢錢拿來請客

本來是賣場的小尾牙的 哈哈哈

 

這幾天好神奇竟然下雨

尤其茄萣中午在下甚麼意思的

但因為這樣空氣好像好一些些了

晚上的月亮好圓 而且看的到星星

NIGH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