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可不是"金秘書為何這樣"的那種跟在老闆身邊交代行程的那種角色

在醫院裡面 她可是僅次於副院長 是管理中心的頭

 

 

上週上了簽呈領我的組長加給之後

秘書下午就立馬找我去了

"24小時影像上傳率"    馬上丟了一個難題給我這樣

她大約50歲出頭   應該叫她秘書阿姨了

但保養得宜 身材也都沒有走樣 算是很優雅的長官

桌上也整理了一絲不苟

她如果來我們放射科應該會暈倒

 

開院務會議的時候 她還很俏皮地跟醫務室主任唱了歡迎我的歌

好啦我心領了 我會好好做的XDD

 

今天科內2月份慶生會

上班者都有一塊方師傅的巧克力蛋糕

我分到有草莓的(L)

跟情人節醫院裡面發的不一樣  比較貴的果然比較好吃阿~

 

每天都吃自己帶的便當

竟然延續上一個醫院的習慣了呢

只是有微波爐更方便

這樣幾乎0花費我要每月存跟在屏東那時一樣的薪水下來

 

也決定變成公文達人

沒有寫不出來的公文也沒有不會表達的字眼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一切都有我  天塌下來都有我頂著

你們大家 就好好地跟著我吧(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