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就不是很愛看電視欸

除了陪媽媽看八點檔(月考時還不準看)

在家都是把轉電視當樂趣

而不是真正有在看

因為老爸總是在電視機前面   他是電視兒童

我不能選要看啥

不如不要看呢 哈

 

搬過來我們的14樓以後

因為我的不愛看電視 我們沒有裝第4台

溫ㄤ婚前他的大房間可是有電視看的

但他跟我說他也是看看港劇而已

電視都是轉著讓它熱鬧 囧

所以比起窩在家看電視 我們更喜歡戶外就對了

連吃飯也是安靜地吃 沒再配電視的拉

 

順帶一提  我默默地自己有診做超音波也一段時間了

越來越順手了速度有變快

地中海貧血的脾腫大到底會到多大?

今天有一個阿姨跟我說他脾腫大 但一量也10公分而已

到底~~~我好想知道阿

總之超音波手速有變快值得慶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