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一天去看了哥吉拉

本來到電影院之後跟P都很煩惱到底該看哥吉拉還是X戰警

最後選了怪獸

因為英雄電影的大亂鬥有點膩惹

  

 

結果比想像中好看欸

本來以為第一集沒有看會跨謀

結果劇情也挺簡單的

大概就是哥吉拉這種怪獸是吃輻射 然後他住在很深的海底

那個海底有輻射源 是他的家這樣

一個正義魔人博士覺得人類太多了

所以要哥吉拉類的怪獸摧毀掉一些人類和環境  

讓一切再生    有一點達爾文進化論的感覺

 

本來這些怪獸都是關起來 或者說沉睡冰封

博士把他們全都喚醒

用一種類似聲吶類的東西

但一隻叫做基多拉的三頭龍太強了 會飛會噴火又有3個頭可以亂咬

重點是他頭斷了還可以重生

這種開外掛的怪物連哥吉拉都打不過他

這三頭龍聯合了其他怪物 例如飛天噴火龍(他叫拉頓) 蜘蛛怪拉有的沒的狂攻擊人類

害的人類要滅絕了這樣

最後是哥吉拉得到核彈的力量才把三頭龍摧毀的

 

看完有幾個想法

1.為何怪物都要有一個拉

哥吉拉 基多拉 拉頓 金吉拉(誤)

2.那個聲納也太強    竟然可以招喚怪獸

3.摧毀世界的怪獸們好像都沒有來亞洲欸

 

 

看到最精采 就怪獸要對打的地方

我看到隔壁的那傢伙用著哥吉拉仰天長嘯的姿勢睡著了

這時我也想用哥吉拉的怒吼把他弄醒

是他邀我來看的好嗎真是個阿呆

還有我的劑量佩章

如果在哥吉拉會出現的地方應該量到的劑量會破表吧

我也是哥吉拉會噴輻射   只是我需要X光機就是了科科


今天義大超多人

還好早早就看完電影惹

明天來去悦誠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