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體進來之後  AP也來了

意味著正式開工的日子不遠了

 

昨天AP來科內找我

本來以為他只是要討論序列參數

沒想到竟然要開始做自願者測試了

科內好多人想做  害住北部的他DELAY下班惹

 

主任他腦婆先打頭陣

沒人做過的MRI乾淨還有一個新車味

因為做到中午

主任索性請AP還有sales吃午餐

因為我有帶便當 本想以這個拒絕 結果還是被抓去了

地點在醫院附近的簡餐店

 

跟主任 他腦婆 還有廠商一起吃飯

可能對主任來說司空見慣

但我真不喜歡這種場合

要非常全神貫注的聽他們講啥

還要三不五時被cue

但如果想要再往上  應酬真的難免Q___Q

害我有點食不知味

明明吃不完的 為了打發時間 硬是吃完剩一塊麵包

 

買了新的MR  接著又是256切的CT

是一個有遠景的放射科呢

讓人想起蝸牛這首歌了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吟唱)

 

還有必須八卦一下

AP應該是個甲 他太明顯了 而且應該是弟

科內學弟要去做骨盆的時候還偷摸了一下人家....

話說為何83年次的學弟會BPH阿  這不是老男人才會有的毛病吧

MRI真的啥東東都看的清楚  例如大小(?) 或是有沒有打什麼東東進去身體裡面

不想被知道秘密的 還是不要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