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畢業生誓詞


我要尊敬並感激我的師長
我要珍惜同學  學長姐與學弟妹之間的情誼
我要尊重生命的價值並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
我相信我的工作團隊  不分彼此一起維護與共享團隊榮譽
我鄭重地保證憑良心和尊嚴去從事我的專業工作
我的職責不因宗教  種族  政治或社會地位而有所偏差
即使在威嚇之下   我也不以我的專業知識去違反人道
我相信愛與和平是世界共同的語言
我要維護並發揚高醫的榮譽與傳統
我鄭重並自主地以我的人格作以上的宣示
謹守誓言

 
                                          宣誓人:林__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六月七日





又到了這一天
原本心裡想著根本沒什麼
但一想到班上同學可能不會再見面了
就會突然覺得很訝異
覺得自己四年怎麼沒有和大家都搞熟
覺得還是有遺憾....


今天的氣氛其實不會讓人想哭
我始終是以好熱穿插對話
但心中是有無限思緒的
就這樣畢業了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校友了
我好像也沒在高醫留下什麼...


這就是曲終人散嗎?
沒有約定哪天會再相遇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路順利
直到我們再相聚的那一天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RT94   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