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但沒下雨

就是一個在悶燒鍋的概念

原來是颱風逼近了呢

 

 

星期一的MRI室反而涼涼又優閒

我的天阿新機器甚麼鬼東西都看的出來

3600萬是值得的

 

來說說最近的賣場吧

因為P的建議 我放了多一點心思在其他平台上

本來經營的平台是主要客源

現在新的平台已經超越了

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要讓商品能見度更高

有的時候想想某P真的只是懶而已 科

 

 

看到現代還不錯的車款欸  屁股蠻美的

是不可能超英趕美

但型可以媲美日本車囉

 

然後媽媽今天又煮了一桌好菜

還幫P外帶 哈哈

 

 

 

 

 

言不由衷 言不由衷
當唯美的祝福都不能
闔上愛的善變

有始有終 只能有始有終
容我為我們寫一篇禱文

願你永遠安康 願你永遠懂得 飛翔
願你真的愛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我如此堅強 願我永遠善良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願逝去的愛能   原諒我們。

 

 

P.S 我終於擺脫大魔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