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無奇不有

神奇的病人天天都遇的到

來講一下我在MRI這麼多年以來遇到最像驚悚片的一次吧

不是恐怖片而已喔 是驚悚片

心臟漏跳一拍比初見你那時還讓人嚇克(我在說啥)

 

一個吸毒吸到ㄎㄧㄤ掉的年輕人來做頭的MRI

因為他老是有癲癇的症狀但找不出原因

聽說他有一年沒有開口說話了

雖然可以走路  但問他基本他沒啥反應

 

昨天來做 做到一半受不了差點翻身滾下床

今天我把他牢牢固定了以為OK

低頭組一下影像

沒抬頭還好 一抬頭差點沒把我嚇死

他坐在table上 用一個洗頭的姿勢瘋狂搓自己的頭髮

天啊~~~ 趕快衝進檢查室安撫他

他到底如何掙脫的真的非常好奇 而且整個人就坐在你前面超崩潰

而且也才一下下時間而已

這人是魔術師吧  囧

 

 

昨晚去看了住院中的同事

他一切都好   畢竟年輕人嘛   恢復得也很不錯

接下來在幾次栓塞就可以開始復健了

大家都去看他   他看起來好開心

趕快回來喔 大家都等著你一起訂好朋友吃喔~~

回家的路上 我想起我的責任還有使命這件事情

我來帶頭進icu探病  我來聯絡學弟媽媽   我來講寒暄的話

這些東西 本來都不是我主動會去做的

p說我像科內的保母  但這時   我覺得我比較像是媽媽

不知怎麼的有種驕傲的感覺

甚麼事都是在過程中學習成長的

真的要找會讓自己長大的工作啊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