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裡面有兩個太陽

一個是放射科主任 一個是Y醫師

兩位本來是一起受訓的好朋友 又同年 在醫師裡面算是同一梯的

所以主任才會把他邀請來我們這邊一起共事

 

但時間久了  兩人之間有了嫌隙

假的問題 薪水的問題 責任的分配

漸漸讓他們水火不容

更常在科的群組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來老去

但怎麼看都是科內的頭有點問題

我想    其中一個太陽會有下山的一天

 

也因為這樣科內最近一直瀰漫著一股肅殺之氣

院長還親自來主持科內行政了

點名我 希望人事可以讓我獨立成專做行政的總技師

其實我不是很想跟臨床分開

至少MRI是我喜歡的臨床工作

雖然現在的薪水真的很好  好到大概多先前的工作15K

但我還不想放棄臨床阿

身為醫學之眼這事可是讓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呢

是一份能讓人成長的工作

 

P說幸好我也喜歡行政

那些阿里阿雜還要應付一堆人的事情和文書他處理不來

我自己是覺得屬老虎的人  聽人說就比較容易擔任要職或是頭

我雖然不是那種嚴厲女主管型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處事圓融的

總之   這周是一個很難熬的周

科內氣氛快快好起來吧~~~~

 

 

今天星期五:$

為我的連假3天啟動慶祝一下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