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六是大日

好多人都在那天結婚  克洛依也是

身為好朋友的我要去當她的伴娘

人生第一次當伴娘欸   因為生肖的關係QQ

但克洛依完全不介意  也感謝她讓我有機會先實習

 

那天就去挑好禮服了

然後要讓她的新密化一個全妝

欸老實說出生到現在

我真的沒有化過全妝

天天都是素顏見人  我是也蠻好奇能差異多大就是了

為了婚禮買了一雙好走的鞋

除了紅包之外也給克洛依和她ㄤ各買了一瓶香水

希望他們會喜歡~~~

 

 

然後那個誰最近也變胖太多了真嚇人

深色衣服也掩蓋不住欸

大概是伙食太好了

我一定要堅持到我婚禮後阿阿阿

至少不要走鐘那麼多

 

 

昨晚到特力屋去買需要的東西

老媽買了一堆新床單來  還讓我四處去看看有沒有缺甚麼

我想買一塊新地毯  還有想買可愛的燭台(L)

偷空吃的銀波布丁冰沙味道很點點點

 

晚餐價格從來都不是問題

只是擔心要吃啥

火鍋店今天準備超多菜盤

真的賣的完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