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以前台灣沒有櫛瓜這種蔬菜

是國外引進的

妹妹以前在國外吃過就很愛了

我第一次看到櫛瓜

就覺得他根本長大的小黃瓜

這種東西哪裡好吃

然後我又是很不愛小黃瓜之人

 

但妹大力推崇  他說他在國秀吃到的烤櫛瓜又更好吃

他的口味應該不會跟我差太多才對

然後台灣開始普及了之後媽媽也會買來做菜

漸漸會出現在餐桌上

 

媽媽的香煎櫛瓜我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好驚艷

一點也不像小黃瓜

真的只是長得像而已

加一點橄欖油煎的兩面焦黃

然後再撒上黑胡椒或是迷迭香提味

超美味!!

還沒有吃過哪種瓜類是這種口感的

我可以自己吃完一整條

 

然後小皮也很愛吃

大概在肚子裡吃了太多了

他也可以把整盤吃光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